2010/12/05 18:58

節食加運動! 鍾麗緹重現辣媽風采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愛美,來看看香港藝人鍾麗緹來台灣出席亞太影展,也再次展現她的好身材。不過鍾麗緹已經四十歲了,今年初她生下女兒後,身上有20公斤的肥肉一直瘦不下來,還被媒體拍到她變胖的模樣,讓她下定決心減肥。靠著喝水增加飽足感,還有一天運動90分鍾,終於成功瘦下11公斤。

  16年前,鍾麗緹飾演的美人魚小美,性感又俏皮的模樣,讓她成為台灣男生的夢中情人。7年前,三點不露躺在蘋果堆的廣告,更讓鍾麗緹站穩了性感女神的寶座。而亞太影展上,一身銀白色禮服,襯托出鍾麗緹的好身材,讓她比誰都還要吸睛。每次出來,性感的鍾麗緹總能帶給大家驚喜。不過幾個月前,剛生完第三胎的她,帶來的卻是驚嚇。寬鬆的外套擋不住腰部的三層肉,屁股更是大的像顆西洋梨,大口吃牛肉麵的樣子,整個人散發出大嬸的味道。而這張照片更恐怖,小腹的贅肉好大一圈,手臂和屁股更是粗壯的嚇人。20公斤的肥肉讓她嚇到,實行魔鬼減肥法。飲食控制,每天還得運動90分鐘,讓她成功甩掉11公斤的肥肉,剩下的肉肉,鍾麗緹說還要繼續奮鬥,要當個最美麗的辣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