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8:58

世紀婚禮倒數 威廉凱特好剉!

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迎娶未婚妻凱特的婚禮進入倒數計時,預估將吸引全球二十億觀眾同步觀賞電視轉播,不過,在全世界面前舉行婚禮,也讓這對新人承受極大的壓力,不但凱特婚前暴瘦,連威廉都坦承會很緊張。

  今年二月間,威廉王子跟未婚妻凱特聯袂主持一場救生艇的下水典禮,濃情蜜意的幸福笑容令人印象深刻,不過隨著大喜之日逼近,這場號稱三十年來最轟動的英國皇室婚禮,連身經百戰的威廉都坦承會很緊張。至於出生平民的凱特更不用說了,在婚禮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眼尖的記者馬上發現到,準新娘的身材越來越苗條。

  英國皇室專家珍妮龐德,不光婚禮要讓凱特忙翻天,婚紗更被視為婚禮的終極祕密,外界猜測凱特的婚紗,是出自亞歷山大麥昆設計公司的創意總監莎拉伯頓之手,因為伯頓強調原創性的設計作品,不但符合凱特現代女性的獨立形象,也跟黛妃的甜美裝扮截然不同。

  儘管新娘婚紗的模樣連新郎官都沒看到,但賭盤還是針對婚紗顏色,押寶象牙白的機率最高。至於世紀婚禮當天,新郎跟新娘將以什麼樣的面貌出現,全世界都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