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8:58

"小三"太囂張 大老婆們氣炸了!

綜合報導

  最近,小三的話題真的很夯,在大陸有小三還把三月三號訂為小三節。而且成立小三論壇大家在這裡互相加油打氣,甚至還說沒有拆散不了的家庭,只有不夠努力的小三,讓大老婆們氣炸了。

  我是小三漂亮的小三,我是小三溫柔的小三,是誰那麼高調宣稱自己是小三?這段MVPO在大陸竄紅的小三網站三情網上,小三們要花一百塊人民幣,才能成為會員,留言吐心聲,分享搶人家老公的實戰經驗。網頁裡充斥著臉紅心跳的照片,賣得盡是叫女人魅力加分的狐狸精商品,有人還打出口號,說沒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有的把跟大老婆舌戰的過程PO上網,公開比起性愛招式與次數,氣的大老婆七竅生煙,紛紛在親子網上留言直呼太誇張了,有人咒罵小偷就是小偷,偷人丈夫的賊,永生見不得光。有的向老公喊話說,小三愛的只是錢,就像網路上的名言,房子到期了,我們的愛情也到期了。

  老公說都不跟大姐你們說是真是假,你既然不能給我婚姻,為什麼還要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其實就像網站上說的,男人有了小三,八成還會有小四、小五、小六,沒名份的小三再怎麼有魅力,哪天人老珠黃,還不是落得人財兩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