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8:58

力挺偷腥老公! 大老婆的悲哀...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在很多新聞裡面都可以看到,老婆在老公偷腥,或是有曖昧的時候,都會出來力挺,像是當年李璇被性侵害的時候,胡瓜的前妻秀秀也是站在他身旁挺到底,秀秀這樣的行為,似乎也影響到了女兒,小楨的老公李進良,就算不斷被狗仔拍到疑似偷吃的照片,但小楨不斷的幫老公澄清。

  走近偵查庭,就算被李璇指控性侵,胡瓜還是一臉鎮靜,因為老婆秀秀陪在身邊,最低潮的時候拉了他一把,管他風風雨雨,秀秀都力挺到底,但是時間轉眼過去,緊接著胡瓜的案件還沒完,卻已經換了伴,詐賭案、吸大麻,陪他走上法院的是她,丁柔安。

  被爆出有第三者離了婚,秀秀依舊是不出聲,就隨胡瓜開記者會,媽媽這麼做,女兒似乎也一樣,不管李進良婚前被拍到帶毛毛上賓館,婚後被拍到帶著辣妹吃燭光晚餐,小禎都是這樣拉起了李進良的手,一起面對鏡頭,不管大家說什麼,老公永遠不會錯。

  情歌唱的甜蜜,唱的對象是誰?當時有媒體以為,拍到于冠華把妹開房間,後來發現搞錯人,于冠華拉著老婆,趕緊出面,要大家瞧瞧兩個人感情有多甜,但是這樣的甜蜜只維持了兩個月,這一回于冠華真的帶著女人上賓館,被逮個正著,情歌沒唱了,只剩老婆方文琳孤孤單單唱起獨角戲。

  管他老公被拍到了什麼照片,為什麼上法院,是不是都閉上眼看不見,女人啊女人,你為什麼這麼傻?出了亂子保住了面子,卻沒了裡子,女人啊,這樣到底值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