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1:58

網路罵第三者 30大老婆齊挨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毒舌罵人小心挨告,一名婦人因為老公外遇,在網路上面抒發心情,好多大老婆群起響應,沒想到言論越來越激烈,被罵到體無完膚的第三者受不了了,和出軌的丈夫寫存證信函,對三十幾個大老婆提出告訴。

  大老婆的不平從這裡開始,一名懷孕8個月的女子老公外遇,第三者還跑到家裡鬧,甚至還拿刀桶自己血流了滿身,還嗆聲威脅她,大老婆氣不過,因而在媽咪網站上訴苦,結果百名媽媽義憤填膺,留言幫她罵老公和第三者,塞爆了留言版,本來以為只是抒發情緒POPO文而已,沒想到事後竟有30位媽咪收到法院傳票。

  之所以埃告,就是因為有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把外遇男女的照片找出來PO文痛罵,而且越罵越難聽,但其實這些主觀批評的字眼,已經涉及公然侮辱,被罵的男子看了留言不甘心,認為遭到人身攻擊提告,但挨告的網友更不滿,表示又沒有指名道姓,事後照片網址已經被移除,本來想要在網路上來個大老婆的反擊,沒想到最後反而被自己的老公咬了一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