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06:15

我願意! 20億人見證皇室婚禮

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密道頓完婚了,這場世紀婚禮透過電視轉播,吸引全球20億人觀看,見證威廉與凱特、許下我願意的承諾,攜手共渡難關、白頭到老,儀式結束後,兩人還步上白金漢宮陽台兩度接吻,讓世人分享他倆的濃情蜜意,凱特密道頓身穿白紗,步下禮車,世人都大嘆,好典雅的婚紗。

  這套婚紗是由亞歷山大麥昆旗下設計師莎拉波頓所設計,以傳統手工縫製而成,蕾絲長袖搭配三公尺長的緞面裙擺,讓人連想到摩納哥王葛麗絲凱莉的婚紗,經典而細緻,凱特密道頓扶著父親的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準備一生一世守候著她的威廉王子,在大主教福證下、在全球20億人見證下許下承諾。

  威廉為凱特戴上婚戒,事就這樣成了,自此,平民出身的凱特密道頓成為劍橋公爵夫人,西敏寺大教堂的鐘聲響徹雲霄,威廉和凱特坐上馬車駛向白金漢宮,沿途受到民眾夾道歡迎,之後步上白金漢宮的陽台上,向在場近五十萬名民眾揮手致意,兩人兩度當眾親吻,也為這樁美事再添佳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