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06:15

英國皇室世紀婚禮 名流冠蓋雲集

綜合報導

  威廉王子的婚禮,彷彿是世界各國王室和英國上流社會的盛宴。連娛樂圈名人,像是足球金童貝克漢、歌手艾爾頓強,也都獲邀觀禮。

婚禮開始前三個小時,賓客就開始陸續抵達西敏寺大教堂。歌手艾爾頓強,和同志愛人早早就現身。作風一向驚世駭俗的他,今天卻穿了一套中規中矩的燕尾服,搭配一條紫紅色的領帶,顯得喜氣洋洋。

  艾爾頓強是黛妃生前的好友,所以獲邀出席婚禮。而黛妃的哥哥,史賓塞公爵,也就是新郎的舅舅,這時候也出現在人群中,卻沒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他的座位甚至不和王室成員在一起,顯示兩家人的心結仍然沒有解開。足球金童貝克漢,以及老婆維多利亞,也是婚禮的嘉賓。貝克漢穿著聖羅蘭的禮服,衣領上還別著勳章,完全是一派貴族打扮。維多利亞雖然挺著6個多月的身孕,但還是明艷動人。

  一襲深藍色的套裝,還有一頂同色系的小圓帽。其實現場所有的女性來賓,包括澳洲女總理吉拉德、准丈母娘密道頓夫人,以及男方主婚人卡蜜拉,幾乎人人一頂帽子,有些含蓄,有些誇張,各有各的特色。女王本人,也是一頂黃色的遮陽帽,搭配同色的套裝。而王室的所有男性成員,不論是王夫菲利浦親王,還是查爾斯王子,或者安德魯王子,則一律都是軍裝打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