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18:58

iPad2登"陸" 蘋果迷搶購爆衝突

綜合報導

  蘋果推出的平板電腦IPAD在全球熱賣,而且新一代的IPAD2最近率先在大陸上市,由於功能更強,售價更低,掀起搶購熱潮,甚至在北京地區,還傳出為了搶購IPAD2,爆發衝突,有四人受傷。

  IPAD2在大陸到底有多搶手,問問這位蘋果迷就知道。大陸蘋果迷不辭辛苦,在銷售前一天晚上就漏夜排隊,深怕自己跟IPAD2擦身而過。原來新上市的IPAD2號稱功能更強,價格更便宜,加上每個經銷點分配的數量有限,因此短短半個小時內,全部被搶購一空。而且有人漏夜排隊,還是空手而回,因為各地黃牛出籠,以每人一百塊人民幣的代價,發動人海戰術,雇用兩三百人輪流排隊,大撈一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北京一處蘋果專門店,因為搶購爆發衝突,一名外籍店員毆打顧客,造成兩男兩女受傷送醫。美國蘋果推出新產品,向來以限量銷售方式,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因此看到蘋果專賣店前,人山人海的盛況,這波IPAD2的搶購熱潮,只怕還要在大陸繼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