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8:58

511大地震? 羅馬也有恐怖預言

綜合報導

  除了台灣的王老師,義大利也盛傳羅馬今天會發生大地震,結果當地人都不太信邪,只有華人當真,華人街今天竟然有高達九成的店家都暫停營業,躲到外地去避難了,義大利和台灣時差有七個小時,511到底會不會發生地震,還要等到明天早上七點,才能解除警報。

  想要買米、買醬油嗎?抱歉老闆今天休息耶,想點個餛飩湯,配醡醬麵嗎,對不起請明天再來吧,奇怪,今天既不是天公生,更不是農曆新年,怎麼整個華人街的商店,全都拉下鐵門,不做生意了呢,原來最近義大利也盛傳,五月11號羅馬會發生大地震,而且據說是當地一位已經過世32年的地震預測專家,在生前就一口咬定的,只可惜年代久遠,大家根本找不到這位先知留下來的相關文獻,更抓不準到底是5月11號的幾點幾分幾秒會地震,更令人猜不透的是,全羅馬三百萬人大都不信邪,怎麼會只有華人把它當一回事,全躲得不見人影了,這其中的奧妙,恐怕得找位王老師來解說一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