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8:00

章魚哥預測前死亡?! 中國片揭秘

綜合報導

  世上最炙手可熱的預言家~德國章魚哥保羅突然離世,震驚全球的保羅迷,甚至傳出,章魚哥保羅早在世足冠亞軍賽結果出爐前,就已死亡的說法,一時之間,陰謀論傳的煞有其事,中國導演甚至拍了一部追蹤章魚保羅的電影,描寫足球界賭博、謀殺等種種黑幕,驚悚刺激,是世界上第一部有關章魚哥保羅的影片。

  大銀幕打著,一條知道太多的章魚,註定活不了太久,電影追蹤章魚保羅上映時機,正巧碰上世足賽預言大師章魚哥保羅死訊發佈的時機,更添幾分陰謀論,電影原名謀殺章魚保羅,導演小江藉著章魚哥保羅,勾勒杜撰一段由國際賭博集團意圖操控賽事、引發一連串跨國追殺的驚悚劇情,故事情節是章魚哥保羅接連七次精準預測德國隊在世足賽過關斬將後,意外被電死。

  德國水族館和賭博集團為了吸引球迷繼續下注,看上了南非章魚旺財,要牠頂替保羅,吞下了賭博集團的晶片,擁有了預測世界盃輸贏的能力,為了爭奪章魚旺財,也為了不讓操控賽事的晶片曝光,賭博集團真是寧可錯殺、絕不錯放,因此片中充滿血腥味。

  導演小江:「就我所知保羅八猜八中的機率是不存在的,一隻魚不可能永遠比人類更聰明,所以這是很完美的策劃。」更完美的是導演小江以章魚哥保羅作引子,讓人透視運動賭博的黑幕,手法之高,不輸好萊塢電影,也打響了這部電影的知名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