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8:58

國泰班機引擎起火 緊急迫降

綜合報導

  國泰航空一架飛往印尼雅加達的班機,今天凌晨在空中發生引擎爆炸起火的意外,機長緊急迫降,所有旅客平安無恙,但各個都嚇得面無血色。

 

  機長布萊德利‧奇,我很抱歉我不能說什麼,謹代表公司感謝你們保持冷靜。機長忙著導歉,但四週旅客卻忙著用攝影機拍下他們心目中英雄的身影,為這次歷險記留下記錄。大夥聚精會神聆聽,絲毫沒有暴跳如雷。機長解釋完了,旅客還報以熱烈的感謝,忙著上前握手致謝,因為大家能死裡逃生,全靠和空服員冷靜面對危機。

  話說飛機起飛才20分鐘引擎在空中驚傳兩次很大的爆炸聲、乘客還看到引擎著火了,機長趕緊迫降回原機場。當時空服員才剛送完餐點,又匆匆忙忙地收餐點,幸好飛機順利地降落,機上136名旅客安然無恙。下了飛機,各個面如土色、有的還不停地飆淚。腳踏時地了,旅客仍驚魂未定,掩面而泣、不斷祈禱,感謝上蒼讓他們死裡逃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