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8:58

陽台自拍"仆街" 男子墜樓亡

綜合報導

  趴在地上也能玩出名堂,網路上最近流行一種叫做仆街的遊戲,網友們直挺挺的趴在地上、家具上,或者是任何地方,拍下照片貼到網路上,比比看誰仆得最有創意,趴得最有看頭。不料在澳洲,有名20歲的青年,疑似為了在陽台上仆街自拍,不幸從七樓摔到地面,賠上了一條命。

  這棟公寓,就是慘劇發生的現場,才20歲的艾克頓,跨出位於布里斯本住家七樓的陽台,想要趴在陽台邊緣,只有五公分寬的欄杆上。不料失去平衡,跌到地面,當場喪生。可是艾克頓怎麼會突然異想天開、企圖趴在陽台欄杆上呢?可能就是為了這種發源自澳洲的仆街遊戲。

  看看這一張張的網路照片,每個人就只有一種姿勢,全身直挺挺、臉部朝下趴著。有的人趴在自己家裡的家具上;有的人則是仆倒在路邊的垃圾筒上面,還有溫室裡的苗圃上、公共場所的雕像下,甚至是速食餐廳的招牌、菜單看板,以及用餐區的桌子椅子和地上。

  有的人不只是趴著,還雙腳掛在欄杆上,臉埋在沙發裡,或者是倒栽蔥插進沙坑裡,而且不只是大人玩,就連小朋友和小狗狗,也都仆得有模有樣。但是像這樣仆在陽台邊緣或是欄杆上面,就是拿生命開玩笑了。澳洲警方推測,這種危險的舉動,很可能就是害艾克頓不幸喪生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