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8:58

行李放大腿 機長怒罵婦"滾出去"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搭飛機時,為了安全,旅客隨身行李都要放在上頭的置物箱或是前方的座位底下,但一名婦人昨天搭飛機要到馬來西亞,把隨身包包放在大腿上,空服員請她放到座位下,婦人卻說,裡面有現金不願配合,雙方僵持90分鐘,最後機長也受不了,大罵GETOUT叫他滾出去,婦人覺得不被尊重,拿起DV錄影存證,打算控告航空公司。

  飛機上,空服員一個個走過來,還帶著一名航警員,因為拍攝畫面的婦人,不願配合把包包放在座位底下,婦人直說包包裡有現金,一定得抱著,還拿出安全規章,要空服員說說看,公司哪裡有規定。但不管空服員怎麼解釋,婦人就是不聽,覺得自己受到不公平對待,拿起DV錄影存證,只是和空服員及航警僵持不下,飛機誤點90分鐘,連機長也來了。

  但雙方還是無法溝通,最後機長一個脫口說出這句話。機長動怒了,當眾大罵GETOUT,這下婦人更火大,堅持不下機,雖然婦人沒有違法民航法,但沒有遵守飛行的相關規定,最後還是被航警請下飛機,但被大罵滾下飛機,婦人愈想愈氣,一下機,就衝到航警裡,要對航空公司提告,只是為了一個包包要放哪裡,婦人不但沒法準時出國,也讓機上兩百多名乘客,行程受到延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