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18:58

假全聚德烤鴨 發臭爛肉做的!

綜合報導

  說到北京烤鴨,最有名的就是全聚德這塊金字招牌,由於供不應求,推出便利的真空包烤鴨,但是馬上就有不肖業者跟進,推出山寨版真空包裝烤鴨,雖然價格便宜,但是裡面根本不是烤鴨,而是一堆添加香料的爛肉,讓許多消費者受騙上當。

  來到北京這條大街上,二三十家商店全都在賣北京烤鴨,甚至還有號稱全聚德真空包烤鴨,一隻售價十五塊人民幣,比一般市售的北京烤鴨,便宜了四分之三。店員,記者半信半疑買了這種真空包裝烤鴨,來到全聚德烤鴨店,請店家檢查,果真發現就是山寨版。全聚德店員說,這種山寨版烤鴨不但外包裝是假的,連內容物也不是鴨肉。

  全聚德店員說,原來山寨版烤鴨只是一堆添加香料的爛肉,因此消費者購買時,只要捏捏外包裝,如果發現肉質鬆軟,沒有整隻烤鴨的形狀,就可以研判是假貨。而且北京衛生單位發現近來山寨版北京烤鴨充斥市面,已經全面展開查緝。就怕一粒屎壞了一鍋粥,把北京烤鴨的金字招牌給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