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2:00

和小孩賽跑! 海獺好聰明

綜合報導

  有人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拍攝到這段有趣的畫面,一個小男孩跟水族箱裡的海獺玩起賽跑的遊戲,畫面非常天真可愛,上傳到網路不到10天,吸引了150多萬名網友點閱。

  這名穿著紅色上衣的小男孩,為什麼沿著這個大型水族箱來回不停的奔跑呢?原來他是在跟裡面的這隻海獺賽跑,或者應該說,一個是用跑的另外一個則是用游的,雖然隔了一層厚厚的強化玻璃,但我們看得出來,小孩和動物都玩得非常開心,就連一旁的遊客也被逗得笑呵呵。

  這男孩還會耍小動作,突然來個緊急煞車或是小轉彎,但是海獺可聰明呢,一點都沒有上當,緊緊跟隨著小男孩的一舉一動,簡直就是如影隨形,最後是男孩先跑累了、趴在水族箱前面休息,海獺竟然還把臉貼上前,好像在問男孩你怎麼啦?這段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拍攝到的畫面,不管是男孩還是海獺都非常天真可愛,所以上傳到影音網站不到10天,就吸引了150多萬名網友點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