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2:00

幼稚園爆槍戰 老師唱歌安撫童

綜合報導

  上週末,在墨西哥有兩幫人馬,竟然在一間幼稚園外展開槍戰,把小朋友嚇壞了,幸好有位老師臨危不亂,他用唱兒歌的方式讓幼童保持鎮靜,而這段孩子們在槍林彈雨中唱兒歌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

  帶著孩子們唱兒歌的,就是臨危不亂的阿拉尼斯老師,她任教的幼稚園門外,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發生兩派毒梟的槍戰,阿拉尼斯立刻指導孩子們通通趴在地板上避免流彈,同時也為了安撫孩子的情緒,帶著大家唱起熱門兒歌。

  警方事後證實,這起槍戰當場打死了五個人,包括無辜的路人在內,而由於阿拉尼斯老師的冷靜沈著,幼稚園孩童沒有受到任何傷害,滿懷感激的家長們第二天送孩子上學時,列隊在校門口拍手表示感謝。

  阿拉尼斯老師的熱誠和勇氣,立刻受到當局以獎狀表揚,對阿拉尼斯老師而言,帶著孩子躲過災難的信念,其實也不過就是一句話,都是我的寶貝,一個都不能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