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23:00

傳送不雅照 美眾議員認了!

綜合報導

  美國國會議員維納,上星期被爆料傳送半裸照片給女網友,東窗事發後,他先是辯稱自己的網路帳號被盜用,是駭客把照片寄出去的,但最後他終於承認自己說謊、做了傻事,卻拒絕辭職。不過,這過這位被視為民主黨明日之星的議員,政治前途已經蒙上一層陰影。

  有些人以為把自己的清涼照片傳給網友,無傷大雅。但如果這個人是美國聯邦眾議員,那歹誌可就大條了。這是一件很愚蠢的事,維納眾議員說的不是別人,而是他自己。今年四月,維納眾議員開始跟在他臉書上留言的26歲女生梅根布莎通信,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兩個人就交換了一百多封訊息,而且內容越來越大膽,越來越露骨,最後,兩個人甚至互相傳送清涼照片。

  布莎把穿著低胸暴乳衣服的照片寄給維納,維納則回寄自己穿著內褲、赤裸著上半身的照片。而且,收到這些照片的,另外還有至少五名女子。照片曝光之後,維納一開始還不肯承認。可是隨著新聞越鬧越大,紙包不住火,維納終於召開記者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公開認錯。現年46歲的維納,去年才和國務卿希拉蕊的特助阿貝丁結婚,被視為民主黨內的明日之星,原本可能在兩年後問鼎紐約市長寶座。但這起風波,已經讓他的政治前途蒙上一層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