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9:00

菲總統號召 地底河拚新7大奇觀

綜合報導

  由瑞士七大奇蹟協會發起的世界新七大奇觀活動,已經進入倒數階段,菲律賓西南部的觀光景點地底河也進入28強,菲國總統艾奎諾特地號召民眾到網路上去拉票,希望地底河能名列新七大奇觀。

  全長8.2公里,位於菲律賓西南部的觀光景點地底河,是世界上唯一航行的地底河,它位於菲國聖保羅山山脈裡,以洞裡的鐘乳石、石筍林立而聞名,歷經大自然的雕琢,鐘乳石和石筍呈現了奇形怪狀的容貌,給人很大想像的空間,值得一提的是地底河也是數以萬計的果蝠棲息之地,成為景區的另一大賣點。

  雖然全長8.2公里,但目前只有開放將近2公里給遊客參觀,因為地底河有一部份沒入水底、最後通向大海,需要有相當經驗的潛水員,並且需事先向當局申請才可繼續深入探險。

  菲國地底河目前暫時名列新世界七大奇觀票選活動的第24名,為了來日吸引更多的觀光客,菲國從上到下發起網路號召,希望抓住最後時機拉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