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12:00

完成媽媽遺願! 男子甩肉百公斤

綜合報導

  美國有個男子艾利斯,為了媽媽的遺願,決定減肥。原本他胖到208公斤,媽媽在臨終前,希望他能瘦下來,結果他靠著運動,一年減掉98公斤。

  人形立板大到後面能遮得住一個人。活生生的艾利斯走到鏡頭前,旁邊那個是一年前的他。艾利斯四年前喪母,爸爸再娶,自暴自棄的他開始靠吃來尋求安慰,不僅胖到肥肉ㄉㄨㄞㄉㄨㄞ,只能側著身體走進浴室,甚至胖到把餐廳椅子坐垮了。生活一團糟的艾利斯,一天想起罹患癌症過世的媽媽死前許的心願,希望他健康快樂。轉念之間讓他下定決心減肥。

  在瘦身教練的指導下,前三個月,體重從208公斤降到164公斤後,艾利斯面臨心理關卡,瘦不下去了。教練於是送他進野戰訓練營,接受更嚴格的體能訓練。結果靠著媽媽的遺願和隊友的加油打氣,艾利斯闖過一關又一關,體重逐漸下滑、肌肉也變得結實了。一年來他甩掉98公斤,只剩下110公斤了,他說,這才是媽媽記憶裡的他,相信媽媽會以現在的他為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