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8:58

疑用禁藥 減肥名醫林政誠遭搜索

曾雨薇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幫女明星整形美容聞名的減肥名醫林政誠又出包了,有病患檢舉林政誠違法使用禁藥諾美婷,檢警今天兵分十四路,搜索林政誠診所和住家,帶回大批違禁藥品和病歷,林政誠面對鏡頭坦承診所裡的確有諾美婷,不過都是庫存,否認開給病患。

  經過一整天搜索,減肥名醫林政誠滿臉疲憊,坦承診所裡的確有諾美婷,不過都是去年沒賣完的庫存,大聲喊冤說沒有開禁藥給病患。但是檢警接獲檢舉是事實,為求慎重,帶回一箱箱疑似諾美婷的藥物,也帶回大批病歷回警局過濾,就連診所護士也一併遭到約談。

  檢警大陣仗兵分十四路搜索,因為減肥用藥諾美婷,內含的西布曲明成分可能導致心血管疾病,在美國甚至有致死案例,衛生署早就在去年下令禁賣,就連藥商也已經全面回收,沒想到林政誠診所裡竟然還囤積大批的諾美婷。

  其實林政誠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就因為洩漏吳育昇外遇對象孫仲瑜的減肥資料,付出五十萬元和解封口費,也曾經砸5.8億元,狂買逢甲夜市30間金店面登上版面,或許是多金形象太鮮明,林政誠還被綁架勒贖,付出兩千萬元後獲釋,只是這次涉及販賣禁藥,可就不是樹大招風可以解釋,最重不只會面臨七年以下徒刑,還可能被重罰一千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