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12:00

牢記"35921"! 4月狂甩17公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夏天到了,大家都想減肥,不過到底要怎麼減呢?台灣大學的註冊組主任洪泰雄要敎大家背一個口訣:35921,他就是靠這招,四個月減掉17公斤,到底35921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你信不信,你看到這位先生站起來講話擋不到後面的人?一年前,他一站起來,大家可是看不到他後面站了什麼人,他是台大註冊組主任洪泰雄。他本來真的像隻泰迪熊,現在是甩肉英雄,一甩甩掉17公斤,我的褲子還可以放進去兩根手指頭,一年前,下巴是福祿壽。現在,下巴找不到肉,只用了四個月。

  一天只能吃三餐,嘴巴緊了,褲子就鬆了,每餐間隔請計時,一定要隔五小時,晚上九點以前趕快回家吃晚餐,一天喝水2000CC,不能賴皮。每天早上一顆蘋果最好,其中喝水可有學問,吃飯前半小時先喝她一大杯500CC,餐餐中間再喝她500CC,切記。睡覺前不能喝,免得害了自己。這一招,讓台大副校長夫人去掉十公斤,人生七十找到腰。一桌子滿滿的蛋糕點心通通要鐵了心,為了身材好更爲身體好,現在不養生,老了養醫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