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8:58

時速100! 最陡雲霄飛車 挑戰膽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號稱全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即將在日本山梨縣著名的遊樂園開幕,據說這款雲霄飛車,會從121度的高處俯衝,最高時速可達到一百公里,挑戰遊客的極限。

  喜歡雲霄飛車嗎?覺得現有的雲霄飛車不夠刺激嗎?日本山梨縣著名的遊樂園,本著快還要更快,猛還要更猛的精神,設計建造了這款名為"高飛車"的超級雲霄飛車,號稱全球最陡,相信沒有人搭乘之後,敢說不過癮。

  "高飛車"預計今年7月16號正式開始營運,耗資大約在30億日圓,也就是10.7億新台幣左右,全長有1000公尺,最高速度能達到每小時100公里,最大俯衝角度達到121度,整個過程所需時間卻不到兩分鐘。

  據說高飛車首先會垂直上升到43公尺高的頂端,接著以121度的角度俯衝而下,再以100公里的時速在軌道上滑行,途中會經過七處迴旋和黑暗通道,敢睜開眼睛的遊客,還能順便欣賞鄰近的富士山美景,幻想起來就夠刺激的啦。

  目前園方已經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陡雲霄飛車的項目,預計高飛車一旦展開營運,就能順利取得頭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