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8:58

京滬高鐵將營業 美女服務員吸睛

綜合報導

  連接大陸北京跟上海的京滬高鐵,就要在這個月底正式營運,今後往來北京上海之間只要五個小時。而且精挑細選的四百名隨車服務員亮相,不但擁有大專學歷,而且氣質出眾。經過三個月的集訓,將成為京滬高鐵的另一個美麗的焦點。

  京滬高鐵還沒有正式通車,就搶先推出美女牌,打響名號。從三千多名應徵者當中,精挑細選出來的四百位隨車服務員,平均年齡22歲、身高165公分,具備大專畢業,而且個個外貌秀麗。

  但光是美貌還不夠,因為這群京滬高鐵美女還得接受三個月的儀態訓練。不管是站姿還是坐姿,甚至膝蓋彎曲的蹲姿,全身下上的動作跟姿勢整齊劃一,可見這批高鐵美女全都接受了嚴格的訓練,才能擔負起隨車服務員的重任。

  貫通華北、華中的京滬高鐵列車,行駛平均時速達到三百公里,因此只要五個小時,就可以往來北京跟上海兩大都市,就像是享受陸地飛行的樂趣。而且京滬高鐵列車首創商務車廂,一排三個座位,一個車廂共二十四個座椅。不但可以平躺,還可以手動旋轉180度。配備環抱式罩殼,舒適豪華的個人空間,完全不輸給商業客機的頭等艙。

  只是一張商務車廂票價約台幣七千八百元,想要享受京滬高鐵的奢華感,乘客還得荷包夠深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