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12:00

世界最大腳掌 36.5公分創紀錄!

綜合報導

  您知道,世界上誰的腳最大嗎?就是這位26歲的澳洲籍男子彼得,他右腳的長度有36.5公分,使他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中「最大腳掌」的紀錄保持人。可是彼得也煩惱,腳這麼大,真的很難買鞋子。

  大腳一踩,留下了一個深深的腳印,量一量竟然有36.5公分長。來自索羅門群島的彼得艾洛加,這個月26號剛剛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是地球上腳掌最大的男人。許多人看到這雙大腳都很驚奇,一般成年男子穿的鞋子跟彼得的大腳比起來,簡直就像嬰兒鞋一樣,所以究竟要去哪裡買鞋子,讓彼得傷透了腦筋。幸好雪梨有一家專門訂製特殊鞋子的公司,幫彼得解決了難題。

  很多人都說他們有一雙大腳,可是當我們看到他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彼得不但有一雙大腳,身高也很驚人,足足有223公分。所以他念高中的時候,是籃球校隊的主力,沒有人能夠躲得過他的火鍋。原來他腦下垂體的旁邊有一顆腫瘤,刺激身體不斷的成長,現在澳洲有一家醫院,決定免費為彼得動手術切除腫瘤,阻止身體進一步長高。而彼得則希望,將來能夠藉著他的身高優勢,進軍美國職業籃球NB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