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2:00

有小三介入! 海夫納婚禮吹了

綜合報導

  「花花公子」的創辦人海夫納,上個月才開心宣佈梅開三度,要迎娶小他60歲的玩伴女郎,原本這個週末就要結婚了,沒想到新娘卻突然不嫁了,而媒體追查發現可能是有小三介入,讓這對準新人閃電分手。

  一個親吻、一個偎依,85歲高齡的花花公子成人雜誌創辦人海夫納快酥掉了。身邊來來去去多少玩伴女郎,海夫納臨老三入花叢,決定用餘生來疼愛小他60歲的玩伴女郎克莉絲朵‧海瑞絲。海夫納上個月才宣佈要娶海瑞絲,婚期定在這個週末,在花花公子豪宅舉辦一場三百人的豪華派對。海夫納甚至把七月出刊的花花公子雜誌封面獻給他人生最後伴侶的嫩妻海瑞絲。想不到一切就緒,海瑞絲竟成了落跑新娘。傷心的海夫納只好在微網誌上宣佈婚禮取消的消息,他還說分手令人心碎,但現在分手總比婚後分手好。據了解,橫刀奪愛的是美國家喻戶曉的脫口秀「菲爾博士秀」主持人菲爾.麥格勞的二十歲兒子喬丹,人帥又有才華,又是個富二代,海夫納再怎麼有錢,吸引力就是比不上喬丹麥格勞。今年三月有人看到喬丹和海瑞絲卿卿我我,註定海夫納要成為情場敗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