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2:00

薄唇變豐厚 摩納哥準王妃疑整形

綜合報導

  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即將在下個星期,結束單身漢生活,迎娶相戀多年的女友,也就是南非前奧泳女將夏琳惠茲塔克。八卦媒體發現,這位準王妃的薄唇變厚了,可能動了豐唇手術。

  盼了好久南非前奧泳女獎夏琳惠茲塔克,終於等到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向她求婚,也許是為了在婚禮上呈現最好的一面,這位準王妃被人發現去"修修臉"。據德國八卦媒體報導,原本是薄唇的夏琳最近的嘴唇突然腫了起來疑似去做了豐唇手術,仔細比比這兩張照片,右邊這張的嘴唇比起左邊這張,好像真的豐潤許多,不止八卦媒體愛找碴,就連摩納哥人好像也不太接受這位新娘子,常常把頭髮挽起的的夏琳頗有當年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的神韻而摩納哥民眾也總是拿兩人相提並論。

  但卻對夏琳沒好話總是挑她的毛病,有人批評她是「芭比娃娃」還有人說她是「冰山美人」,據說夏琳有次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說自已摩納哥不太受歡迎,看來她如果想贏得民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