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2:00

王心凌整形? 鼻子變高又變挺

宋燕旻、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甜心教主王心凌、最近去整形了嗎?跟之前的照片比一比,她的鼻子、山根的部份的確比較高,不過王心凌沒有承認。

  事實上,很多藝人出道後,真的是女大18變,像是蔡依林胸部變大了,還有蕭亞軒也從單眼皮變成了雙眼皮。王心凌,每個人都愛你,愛到你一變,馬上就注意!最新拍到的照片,你的鼻子變了,山根長高了,不信嗎?國小的時候,王心凌扮個蛤蟆精,那時候,鼻子可沒現在挺,剛出道,山根這塊也還沒長大,現在鼻樑更挺了,還高聳到眉心。不過王心凌說,唉,是角度陰影的關係。蔡依林UPUP的不止頭,最UPUP的就是胸,這事業線,蔡依林現在狂露來救事業,不過12年前剛出道,胸前可是一片平坦,乳溝連一小條都看不到,雖然好幾次,蔡依林都被拍到腋下有不明的疤,不過她說,是吃中藥發育,讓她一夕轉大人。看到蕭亞軒的大眼睛,當然不能忘記,剛出道的瞇瞇眼,這眼睛變大了,蕭亞軒也很大氣,說是動刀變大眼。

  很多藝人出道後真的女大十八變,不過也有人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徐若瑄21年前清純豁,21年後這臉蛋幾乎都沒變。不過最神奇的,還是不老玉女潘迎紫啦,65歲了,還是跟年輕時一樣美麗,也是另外一種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