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18:58

蔡英文廣告女主角 竟是人工美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這個女生在網路上爆紅,她是蔡英文競選廣告的女主角,在鏡頭前,一邊吃泡麵舔舌頭,因為長得很漂亮,還被網友封為舔舌妹,沒想到,現在傳出舔舌妹原來整形過,原本的她,長相普通,後來做了隆鼻、隆乳還有墊下巴後,變成很多男生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影片中的女生,有著一雙大眼睛,對著鏡頭做出各種可愛的表情,三不五時掉個眼淚都讓人看了心碎。還有這一幕,一邊吃泡麵一邊舔舌頭的畫面,不知道讓多少男生跟著流口水。原來這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推出的競選廣告,女主角叫做程永熏,她的外型亮麗、身材超好,還被網友封為舔舌妹。沒想到現在傳出,她的美貌原來是整形整出來的。

  以前的她是這個樣子,是不是嚇一大跳,你沒看錯她就是舔舌妹。還沒整形前,有張圓圓的大餅臉,鼻子比較塌,胸部也比較平,走在路上就是個平凡的路人甲。不過隆鼻、隆乳還有墊下巴後,你比較看看整形前後,這兩個怎麼可能是同一個人。以前是平凡人,現在是性感女神,程永熏說,不在乎別人知道她是人工美女,只在乎自己的外貌變得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