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8:58

富豪相親會 60美女泳裝上陣

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武漢市,上個週末舉行一場猶如選美比賽的所謂「富豪相親會」,吸引了60名美女報名參加,身穿性感比基尼泳衣上陣,在台上搔首弄姿,向台下富豪展露「事業線」。不過一般大陸民眾對於這種財大氣粗的相親活動相當反感,甚至有人批評是人肉市場。

  藍天、白雲、沙灘,一排身穿比基尼泳裝的美女輪番上台走秀,還不忘對著台下拋媚眼,搔首弄姿。台下的男性觀眾則是眼睛吃冰淇淋,嘴裡還不斷的品頭論足。不過這不是選美,而是在武漢東湖沙灘浴場,專門為所謂的「財富英雄」,所舉行的相親大會。

  要參加這次相親的男性,至少要有人民幣3000萬元以上,相當於1億3500萬元台幣的個人資產,或是超過100萬元,也就是450萬台幣的年收入。除此之外,每個人還得花個9萬9999元人民幣,買票進場。

  不過這些富豪看到美女的反應,似乎和他們的身分地位不太相稱,瞧這些富豪看著性感女嘉賓的樣子,一副沒見過世面的模樣。而許多網友更是看不下去,直接批評這種相親活動根本就是人肉市場,並且感嘆這些年輕女孩為了嫁給金龜婿而拋棄了自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