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8:58

只顧看辣妹抗議 上班族撞車!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聯電名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親家王瑄,跟合勤科技董娘白蓮蘋,因為狗咬人事件,2年前對簿公堂,被外界喻為2個竹科名媛的戰爭,現在官司還沒定讞,不過王瑄卻在自家屋頂掛起大氣球,上頭寫著反霸凌幾個大字,指控整個事件中,竹科管理局嚴重偏袒對方,王瑄還找來8個SHOWGIRL穿比基尼,在竹科園區高舉抗議牌子,這些辣妹的穿著實在太清涼養眼,還有上班族看的太入迷,一個不小心,發生擦撞車禍。

  把馬路當成了伸展台,一個個比基尼辣妹,穿著熱褲,在大馬路上走來去,路上的駕駛看的目不轉睛,看美女看到出了車禍,煞車忘了踩,車頭的引擎蓋撞到變型,下一站只能送保養場,只能怪比基尼辣妹真的太吸睛。

  路過的這位阿伯,你看到兩眼都發直了喔,被記者一問,又害羞的趕緊落跑,比基尼辣妹到底打哪來,原來是聯電名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親家王瑄,不滿建管處,強制拆她屋頂上的球,找來抗議的,不知道自己哪裡違法,王瑄指控科管局,在她跟合勤科技董娘白蓮蘋的狗咬人官司裡,嚴重偏袒對方,這次才會找來辣妹幫忙助陣,抗議成效怎麼樣,沒人知道,不過確實達到了吸睛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