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8:58

外星人搏版面? 幽浮飛越BBC大樓

綜合報導

  上個星期五,在英國倫敦的天空,出現好幾個不明的白色光點,以超高速度飛行,許多民眾親眼目睹了這個景象,懷疑這就是所謂的「幽浮」,也就是外星人的太空船,由於出現的地點剛好在英國廣播公司大樓上空,因此有網友開玩笑說,現在連外星人也懂得要「搏版面」了。

  一群人站在十字路口,抬著頭仰望天空,究竟在看什麼啊?原來是天空中有5顆三角型的白色光點,以三前兩後的編隊快速飛過,接著又有1顆更大的光點,緩緩從雲層後方出現,先是在空中盤旋,然後突然以一種違反慣性定律的角度緊急轉彎,隱沒在雲層中。

  這個場面,令人不禁聯想起電影「星際終結者」當中的情節,這些光點,難道真的就是外星人的太空母艦和戰鬥機嗎?有網友認為,由於發現這些不名飛行物體的地點,剛好在英國廣播公司大樓的上空,這個地區有許多電影特效製作公司,所以這很可能又是一場精心設計的惡作劇,但是拍攝這段畫面的網友,則信誓旦旦的表示,畫面中的白色光點都是真的,絕對不是用電腦軟體修改或合成,只是外星人居然選在電視台的上空暴露行蹤,難道是為了要搶鏡頭、博版面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