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2:00

慶人氣破300萬 舒淇大秀美背

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慶祝個人網站人氣突破三百萬,金馬影后舒淇上傳一張很性感的比基尼裸背照,大秀身材,也證明自己就算快要35歲,還是非常性感依舊。背對鏡頭,只穿著白色比基尼,整個背部幾乎全裸,大方秀出身體的曲線,這是藝人舒淇,為了慶祝自己的個人網站,人氣突破300萬,送給粉絲的一份大禮,還自得其樂的寫下YOYOYO,過300啦,小女子不才得到多人愛戴,那就奉上一張性感比基尼影后的陽光美照,很多網友看了之後,直呼太美了,還加上流口水的圖案,也有人說舒淇就是心中的女神。

  不過微博人氣破300萬,很多嗎?其實連前10名都排不上,大陸演員姚晨,人氣早就破了700萬,真的是叫我第一名,而常常分享自己鬼臉照片的藝人小S,也吸引了650萬粉絲,排第二,也是台灣人最高,因為有網友支持,就等於是人氣指標,越來越多藝人都使用微博跟網友互動,看來舒淇還要多放幾張性感照,或是多分享,兩點不露,什麼都露的畫面,一轉過來,除了性感全裸,還能多帶來一些粉絲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