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8:58

達人秀"玩大的" 姚明體驗逃脫術

綜合報導

  上海東方衛視推出的達人秀節目,吸引全大陸擁有特殊才藝的民眾報名參加,而且表演內容越來越刺激,包括一位全身能通電的少年閃電俠[盧馭龍],以及擅長逃脫魔術的[彭德銘],連美國職籃明星[姚明]都慕名前來,應邀擔任來賓,要親眼目睹。

  美國職籃明星[姚明]獲邀擔任[中國達人秀]的特別來賓,雙手還被鐵鍊捆綁,原來是配合逃脫秀的演出,[姚明]親自上陣,檢查鐵鍊的確沒有暗藏玄機,接著脫逃達人[彭德銘]關進一個鐵製箱子內,只露出被鐵鍊捆綁的雙手,沒想到短短二十秒,[彭德銘]的雙手就掙脫鐵鍊的束縛,隨著時間一秒一秒過去,現場氣氛也越來越緊張。

  結果六十秒時間一到,舞台上的鐵箱打開,但[彭德銘]卻人間蒸發,消失無蹤,就在大家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的時候,[彭德銘]突然從[姚明]的背後跳出來,姚明一臉錯愕,全場觀眾爆出熱烈掌聲,不得不佩服這位逃脫達人的精彩演出。

  接下來的表演,更是讓觀眾大呼過癮,閃電達人,盧馭龍,十六歲的[盧馭龍]脫下外套,全身穿戴防護設備,伸出他的右手食指,開始放電,[盧馭龍]不但全身通電,連雙腳踩的地板都出現白色電流,台下觀眾看得目瞪口呆,接著這位閃電俠拿出一把鐵劍,吸收好幾百伏特的電流,要給大家更大的驚喜,強大的電流通過盧馭龍全身,結果右手手掌,冒出火花燃燒,這位閃電俠全身上下毫髮無傷,驚險刺激的程度,只怕會讓觀眾看得都快心臟病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