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2:00

科技"靈異照"... 黛妃偕凱特逛街?

綜合報導

  明天是英國黛安娜王妃50歲的冥誕,美國「新聞週刊」推出一個紀念特輯。而且還在封面刊登一張電腦合成的照片,把黛妃和媳婦「凱特」擺在一起,想像黛妃如果還活著,就會是這個模樣,但有人看了就覺得毛毛的。

  黛安娜王妃和媳婦凱特相約逛街,五十歲的黛妃多虧了肉毒桿菌,臉上沒什麼皺紋,依舊光彩動人,熱愛健身的黛妃,身材維持得非常好,手臂線條健美,腰身纖細苗條。一身優雅的米色無袖洋裝,搭配同色系帽飾,露齒淺笑和嬌美的凱特站在一起,完全就像姊妹花。

  這張電腦合成照片,刊登在最新一期美國新聞週刊的封面,是為了紀念七月一號黛妃五十歲冥誕,大膽創新的手法,立刻被全球其他媒體轉載,引起熱烈討論。這本紀念專刊主要是設想黛妃如果還在世,除了貌美如昔,也依舊時髦亮麗。最夯的IPHONE是不可少的科技配件,還會大玩臉書,搞不好還會把情敵卡蜜拉給加入好友。黛妃離開人世已經十四年,但大家顯然還是忘不了她,無時無刻都要用最特別的方式來懷念這位永遠的人民王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