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2:00

摩納哥版"落跑新娘" 準王妃逃婚?

綜合報導

  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這個週末就要迎娶身為前奧運游泳選手的美麗未婚妻。然而此時卻有法國媒體爆料,指出花名在外的亞伯特親王,即將冒出第三名私生子女。受不了的未婚妻因而打算落跑回南非娘家,卻在法國機場被攔截帶回皇宮。這起緋聞加醜聞,也為摩納哥王室婚禮添上許多不太美麗的花邊。

  照片中,53歲的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伸手緊緊抓住33歲的未婚妻夏琳維斯托克,彷彿害怕老婆馬上就要飛走一般。事實上根據法國媒體的爆料,夏琳也確實打算飛回南非娘家,不過在法國尼斯機場被攔截下來,不得不又回到亞伯特身邊。

  夏琳為何要當個落跑新娘呢?根據媒體說法,已經有兩名私生子女的亞伯特親王,疑似又有第三個私生子女要冒出來了,而且這段不倫戀的發生時間,顯然和籌備婚禮是同時發生的,哪個未婚妻能忍耐這種事呀,也難怪夏琳要憤而走人。

  不過摩納哥方面已經鄭重否認這個報導,並且表示耗資直逼23億兩千萬台幣的婚禮絕對會如期舉行,屆時歐洲各國王室成員、多位國家元首以及名流如娜歐蜜坎貝兒和卡爾拉格斐等人也都將出席。亞伯特親王已經有兩名公開的私生子女,他們的母親分別是來自非洲國家多哥的空姐以及美國籍的房地產仲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