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18:58

黎明MV玩3D 比女神卡卡還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D電影不稀奇,現在連MV也有3D。香港四大天王中的黎明,即將推出新專輯,專輯MV要挑戰時下最夯的3D動畫,用自己的臉直接加上動畫的手法,拍攝整支MV,號稱連美國最愛搞怪的歌手LADY GAGA都沒有試過。現在造型提前曝光,黎明的半邊臉戴上面具,有點歌劇魅影的感覺。

  戴上銀色面具、整齊西裝,站在星空下的花園中庭,這是黎明在新歌MV裡的造型。不過只有那張臉是黎明本尊的,面具還有其他佈景,通通都是畫上去的,MV裡火辣性感的女模身上一大片羽毛也是畫上去的。整個充滿科幻的感覺,要用3D動畫來呈現。

  其實過去黎明就很愛玩新花樣,MV《全日愛》裡頭,運用科技動畫,創造太空感的視覺效果。另一首也一樣,籃球場上你爭我奪,黎明大秀下腰特技,聲光效果讓人眼花撩亂。而這回用人頭跟動畫結合的手法,連美國引領潮流的搞怪歌手LADY GAGA都沒有試過,是全球首創,還會在3D電影院首播,要讓新專輯未演先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