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12:00

神奇電腦修片 模特兒身材纖細

綜合報導

  MODEL的身材非常火辣,不過有些照片其實是靠修片修出來的。但美國醫學會的專家們卻反對修片,因為很多年輕女生看到MODEL的身材這麼纖細,就會想減肥,還有人因此得了厭食症。

  電腦修片幾乎已經到了無所不能的境界,以這位身材豐滿的電視記者為例,她大可以完全不同的形象,出現在平面媒體上。修片技術驚人,因此每個MODEL都有妖嬌的身材,無瑕的五官,讓男人女人看了一起火冒三丈。儘管兩性冒火的原因不同,結果卻是相同的,那就是大家都對人類的身材出現錯誤認知,就連公認已經非常瘦的新任英國王妃凱特,竟然也被這本沒天良的雜誌把腰給她修細。

  萬一看不開的女性,突然對雜誌上MODEL的身材出現見賢思齊的想法,其結果很可能就是減重不當飲食失調,甚而罹患厭食症或是憂鬱症。因此美國醫學會已經正式呼籲廣告商,不要再做不實的修片動作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