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12:00

下藥性侵3女模 求刑24年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您,想當模特兒,真的要小心,又有人被下藥性侵了。嫌犯是一家科技公司的前執行長吳晉維,他先上網徵求MODEL,把被害人約到旅館,假借要拍照,然後在飲料裡面下藥性侵,還強拍裸照,至少有3人都受害。

  他是吳晉維,也是前科技公司的執行長,曾經和前副總統呂秀蓮合照,就連總統馬英九也曾經跟他合影,一張張的照片,不難看出吳晉維的政商關係相當良好,但他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人力銀行的執行長,這個身分讓他有機會成為一匹惡狼,他先在人力銀行上挑MODLE,接著以外拍為理由,把MODEL約到旅館,然後在飲料內下藥,性侵得逞後,還會強拍被害人裸照。

  女模被性侵被害人數,至少3人,檢方光是在他手機裡就發現了上百張的裸照,現在檢方懷疑,受害的MODLE還有更多,這個曾經風光一表人才的執行長,私底下卻性侵MODEL,以為不會有人知道,但這下東窗事發,檢方認為他惡行重大,對他求處24年半的有期徒刑,要讓他關在牢裡別讓他再出來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