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00:00

自信最美 胖妹出頭天

陳汎瑜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不管你是幾公斤,大概沒有一個人對自己的身材完全滿意,但時代真的不同了,很多歐美國家已經開始不用紙片人麻豆,時尚雜誌也找一般身材的人拍封面,因為瘦真的不一定美,其實不少肉肉的女孩,她們胖的自信又可愛,像是在台灣時尚界就有服飾公司專門找大尺寸MODEL走秀拍照,他們自信又美麗,一點也不輸給專業名模。

  走在街頭,聽到我們的問題跟體重有關係,十個有九個當場走人,不只是體重,這些綽號更是禁忌,大家開口都是大胖子,您也是胖哥、胖妹一族嗎?那您一定了解他們的心聲,因為胖,有人失戀、有的求職碰壁,甚至花錢買衣服都被羞辱。

  來到了高雄這家大SIZE服飾店裡頭,看得出來吧,從顧客到女店員體重少說都超過7、80公斤,對著咱們鏡頭大方擺POSE、還來一場熟女變裝秀的,她是今年50歲的家庭主婦阿珠姐,在這裡體重不是禁忌,顧客就算再胖也不會覺得丟臉或者被排擠,因為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心酸故事,店裡頭販賣的服飾從XL到6XL,看看最大的尺寸,整件T恤攤開來將近一公尺寬,褲子可以塞進整整兩個大人。

  胖哥、胖妹的辛酸,24歲的女店員思文最能體會了,曾經胖到85公斤和男朋友分手,找工作也接連碰壁,體重曾經是她的致命傷,小小的服飾店,胖姐、胖妹互相鼓勵、也找到了自信,店裡頭還有一個男生呢,他是小胖,130到85,45公斤根本就是一個人的重量,減肥成功,小胖也從宅男變成了專業的胖MODEL,鏡頭前擺出了各種酷酷的表情,小胖正在拍攝秋冬款的服飾照片,而一旁肉肉的身材、甜美可愛的女MODEL,她是18歲的何冠瑢、今年大一,自信展現美麗,一向是瘦女人天下的百貨公司今年也首度擺出了胖MODEL還有重量級的專櫃小姐,一個月業績超過20萬元。

  胖妹也能出頭天,我們還要告訴您,感情世界其實胖美眉也能找到真愛,騎著摩托車穿梭在臺北街頭,這對甜蜜的夫妻檔,他們是麻雀和福兒,害羞的抱起老公,兩個人的體重可足足相差了20幾公斤,體重85公斤、形容自己長得不怎麼樣的她是麻雀,和老公在網路上認識,她怎麼也想不到見面之後男主角非但沒有逃走,兩個人一交往就是三年,也結婚兩年了。

  甜蜜的婚紗照也許外人看來覺得好笑,但是福兒看著老婆的眼神可是充滿著濃濃的愛意,大老婆整整8歲,在福兒眼中體重不是問題,因為在麻雀的外表下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誰說瘦子才有鎂光燈,全球都有大女孩成為時尚焦點,她是英國知名龐克樂團的女主唱BETH DITTO,歌聲和身材就像是重磅炸彈,卻也成為時尚圈最受歡迎的名模,還有美國當紅的MODEL、CRYSTAL RENN,豐滿的曲線她也從不遮掩。

  誰說胖美眉和美麗總是沾不上邊呢,只要快樂做自己、也能夠有百分之百的魅力和品味,胖哥、胖妹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