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8:58

全智賢登Vogue 造型被批像殭屍

綜合報導

  韓國野蠻女友全智賢跟大陸女星李冰冰,最近主演的電影劇照登上美國版《VOGUE》雜誌,結果因為全智賢穿上藍色清朝服裝,梳上髮髻臉又刻意塗白,被韓國影迷看到幾乎都被全智賢的裝扮給嚇到,難以置信的表情怎麼像個殭屍。

  韓國民眾看到美國VOGUE雜誌裡,自家同胞全智賢和大陸女星李冰冰被刊登的電影劇照差點給嚇到,因為坐在右手邊的全智賢頭髮梳上髮髻,一身藍的清朝服裝正經八百的坐著也就算了,但是他一臉死白的小白臉讓人看了不寒而慄,影迷直說怎麼造型好像變殭屍。這是全智賢和大陸女星李冰冰兩人合作演蕾絲邊的新作雪花與祕扇,還沒上映就引發爭議話題。

  過去韓星全智賢演活野蠻女友的霸道形象深植人心,片中看他女人味十足,但唯獨這張劇照讓韓國影迷看了不舒服褒李冰冰撇不合,全智賢與李冰冰合演新片《雪花與秘扇》,片中藉扇子、巾帕傳情戲裡甜蜜,戲外卻傳不合。全智賢澄清說冰冰很照顧我,我們感情很好有機會還想介紹韓國男人給她認識呢,李冰冰也禮尚往來地說,如果我是男人一定會愛上全智賢,該片下周五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