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18:58

吳季剛新裝 簡單華麗中有驚喜!

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時裝週登場了,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設計師吳季剛的作品,他的剪裁、非常細膩、創造出華麗的美感,也讓人眼睛一亮。

  鏤空的蕾絲髮飾,亮片和珠子亂針式的縫法,點出這場秀的特色之一,但模特兒真的穿上這件禮服走秀時,才讓人見識它奢華的一面,簡約的剪裁反而凸顯設計的細膩,一襲素色襯托腰間窄版的腰帶,或是胸口細緻的刺繡,頗有畫龍點睛之效,蕾絲邊或是珠串編織縫製的領口,看到台灣設計師吳季剛的巧思,接下來幾款黑白配的裝束,鐵定讓上班族眼睛一亮。

  吳季剛2011年秋裝展雖然走簡約風,但可一點都不簡單,處處看得見他的用心,讓人意外的是他從當代攝影師羅伯‧波里多里的作品凡爾賽宮25年重建紀錄找到靈感,體會到元素的解構和重組產生不同的視覺衝擊,因此應用到這一季的作品上,雖然登上國際時尚舞台,吳季剛的靦腆更讓人對這位台灣之光留下深刻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