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8:58

瘋狂追星族 愛到不要命!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剛新聞中看到,蕭亞軒有粉絲在報紙登了超大廣告跟她示愛。事實上,很多明星都遇過行徑瘋狂的粉絲。港星成龍結婚消息曝光時,就有粉絲為他自殺;天王劉德華,也遇過一個恐怖的大陸粉絲,她的爸爸還跳海,只希望劉德華能見女兒一面。另外,還有人會寫血書寄給偶像或趁機吃偶像豆腐。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劉德華每次出場,粉絲們就陷入瘋狂,粉絲一個比一個還熱情。這樣的場面,華仔不知看了多少遍,但就怕遇到接下來這種。男粉絲突然衝上台,緊緊抱住劉德華,當時劉德華還笑笑的揮手說沒關係,但保全還是趕快把他架下了去。被熊抱還能處變不驚,或許是因為劉德華還遇過更恐怖的情況。這位是大陸的粉絲楊麗娟,因為瘋狂迷戀劉德華,家人還賣掉房子為她籌措旅費,讓她到香港追星。不過劉德華拒絕和她單獨見面,楊麗娟的爸爸居然為此跳海身亡。

  追星追到家破人亡,難怪大明星最怕結婚消息曝光。港星成龍因為結婚,就有兩個日本粉絲傷心到為他自殺。最誇張的還有這名陳姓男子,砍死了老父親,居然是為了小天后蔡依林。上了社會新聞沒有悔意,還希望引起偶像注意。

  其實不少明星天天都在收粉絲寄來的信,但MAKIYO就曾經收過一封信,還血淋淋的,收到血書真的嚇壞了。只是真的很多粉絲,都會這樣騷擾偶像。說到粉絲的瘋狂行徑,很多藝人幾乎都遇過。飛輪海的吳尊在台上和歌迷玩遊戲。就突然被吃了豆腐,女歌迷趁機伸出鹹豬手。

  還有人遇不到本尊,乾脆找分身下手。香港杜莎夫人的蠟像館,就有郭富城的蠟像跟他一樣胸肌腹肌都很大,好多粉絲特地來這裡就為了摸一把。只能說,偶像的魅力真的無法擋。你看看他們,追星不分年紀不分國籍,只要看到偶像,就會HIGH到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