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2:00

讓你"洩憤"! 地鐵月台設"宣洩柱"

綜合報導

  上班族在搭地鐵等車時要如何打發時間呢,現在上海的地鐵有這個新的玩意兒,就是在月台上設置了宣洩柱,讓你在等車空檔可以鍛鍊手腳,發洩壓力。

  上海徐家匯地鐵站,乘客熙來人往相當擁擠,但仔細瞧瞧月台有點不一樣,原來這三根用灰色海綿包住的柱子上清楚寫著三行字:「每年約1824分鐘,你在站台上等待,別浪費來打幾拳。」不是跟你開玩笑,這三根柱子還有個名字,就叫做宣洩柱,要讓乘客打發時間、宣洩壓力,果然就有一位大嬸舉起拳頭,一拳一拳打在泡綿上,就像在月台上練功,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至於這位大叔更猛了,一記右鉤拳筆直的打在泡綿上,只是用力過了頭打到水泥柱,讓他痛得撕牙咧嘴,還有這位小妹妹也來湊熱鬧,因為人矮,手打不到泡綿,乾脆伸出右腳用力一踹,也算發揮宣洩柱的功用。至於這兩位小朋友則是把宣洩柱當玩具,一臉開心的模樣,肯定玩得很開心,而這全都拜運動廣告創意之賜,讓大家搭地鐵等電車車的幾分鐘空檔,享受月台上的歡樂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