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18:58

地鐵10大惡行 "剪指甲"最惹人嫌!

綜合報導

  香港人口密集,民眾外出全靠搭地鐵,不過搭車的人多,不守規矩的行為也實有所見,引起美國有線電視網的注意,收集網友的意見,票選香港地鐵十大惡行,結果在車廂內公然剪指甲,大聲聽音樂唱歌,拿扶手杆練舞,被列為地鐵十大惡行的前三名。

  這位大叔旁若無人,脫了鞋子襪子,開始摳起腳來,而且摳腳皮後,居然就往鼻子裡送,當場嚇壞全車乘客,毫無個人衛生觀念的舉動,就跟當眾剪指甲一樣,被列為香港地鐵十大惡行的第一名。至於第二名惡行,大家搭地鐵早就見怪不怪。

  幾個年輕人拿出IPHONE,喇叭聲音開到爆,還忘情跟著大聲唱,簡直是把地鐵當成自家錄音室,實在有夠誇張。至於車廂內的扶手桿,也常變成乘客鍛鍊身體的道具,瞧瞧這位大叔連搭車也不浪費時間,把車廂當成道場,讓同車乘客看得猛搖頭。

  大叔搭車練功,大嬸則是搭車美容,這位婦女不顧醜態曝光,在車廂內敷臉,同車的男子一臉厭惡的表情,車廂內化妝的行徑,果然也榮登十大惡行。跟台北一樣、香港地鐵也嚴禁飲食,但偏偏有人不守規矩,大在車廂內吃東西,喝飲料,也是大家討厭的十大惡行。

  還有這幾位乘客,站沒站相,坐沒坐相,還霸佔其他座位,當然也被列入黑名單。另外擠在車廂門口,用膝蓋頂住前面座位,拿塑膠袋裝小便的行為,通通榜上有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