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12:00

922名暴民被捕! 英街頭恢復平靜

綜合報導

  經歷連續好幾天的暴動之後,英國各大城市街頭暫時恢復了平靜,對熱愛足球的英國人來說,這次暴動最嚴重的影響之一莫過於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原訂13號登場的球季開幕賽被迫延期,苦惱的網友於是惡搞起暴動期間的各種照片和影片,連首相官邸看起來也彷彿被暴民入侵一般,非常搞笑。

  首相大人您趕緊回頭看看哪,官邸已經被暴民入侵了,連電視西裝都被搬走,您還有心情開什麼記者會呀?好家在這個畫面不是真的啦,而是網友們惡搞出來的,不然英國這次的動亂可就真的非常嚴重啦。全世界都知道卡麥隆首相原本在托斯卡尼豔陽下度過美麗的暑假,沒想到不識相的民眾竟然挑這個時間搞動亂,害他不得不縮短假期返回倫敦,網友們立刻為卡麥隆製作了這麼一張海報,凸顯他有夠不爽的心情,以及弭平暴動的決心。

  還有倒楣的倫敦市長也得穿上特種部隊服裝,親自下海打擊犯罪,此外眾所周知這次的暴民大多數都是年輕人,於是年輕人的伙伴像是天線寶寶、芝麻街玩偶們啦,也通通被網友們加進混亂的行列,至於變老又變壞的天行者安納金想也知道是警方搜查的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