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12:00

複製凱特婚紗 白金漢宮公開展覽

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新妻凱特婚禮所穿的象牙白婚紗、以及婚禮晚宴中最亮眼的結婚蛋糕的複製品在白金漢宮展出,讓民眾可以親眼看到婚紗和結婚蛋糕精緻的作工,而凱特特別陪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參觀,這也是凱特婚後首次和女王一起公開亮相。

  凱特和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一起亮相,從凱特的背影來看,她瘦的像紙片人、讓人心疼,凱特向女王解說展覽的婚紗,兩人有說有笑,舉手投足互動似乎關係也不錯,凱特帶女王一一參觀這間白金漢宮展覽室裡的陣列,包括凱特結婚時的穿的亞歷山大麥昆時裝公司操刀設計的象牙白緞面婚紗,當時這件婚紗是凱特和威廉婚禮的最高機密,如今世人有機會到白金漢宮近距離看看它有多細緻。

  除了婚紗、新娘鞋,更少不了令人垂涎三尺的結婚蛋糕,蛋糕的上面三層是複製品,下面三層是原裝的,威廉王子和凱特在蛋糕底層切下的刀痕還清晰可見,只是不知王室用什麼辦法將蛋糕從4月29日保存至今,目前已知有12萬5千人預約參觀,重溫世紀婚禮的盛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