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06:00

倫敦豪宅出售 46億身價非凡

綜合報導

  歐洲經濟前景不好,有錢人趁著還來得及的時候,出清手上的資產變現,因此倫敦的豪宅區悄悄掛上了出售的看板,一棟大概都在1.6億美元起跳,約46億台幣,到底值錢在哪兒一起去看看。

  在倫敦黃金地段,擁有莊園般開闊的庭園,已經點明了這棟豪宅身價不凡,一開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圓拱式挑高天花板,高跟鞋踩在實木地板上,發出厚實溫潤的聲音。走進客廳一片白色高檔傢俱,外加這架白色平台式鋼琴,營造夢幻般的居家美夢。

  搖滾明星會愛上這樣的豪宅,但可惜的是很少搖滾明星買得起,這個空間肯定是許多女人的最愛,歐式廚房裡能當作居家料理之外,還有個五星級飯店的炊具能辦大型派對宴會之需。而這才是帝王般的享受,泡湯游泳消除疲勞,讓人捨不得上來。

  在倫敦主教大道上的豪宅區,最近悄悄掛出了待售的招牌,反應出英國富豪們在金融危機中受傷不輕的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