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12:00

雀兒喜出閣 婚禮過程保密到家

劉秀瓊 報導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獨生女,雀兒喜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出閣,婚禮舉行在紐約郊區的一所莊園,大約有四百多位貴賓出席。不過,婚禮過程保密到家,讓媒體和狗仔隊很傷腦筋。

  雀兒喜挽著父親,前總統柯林頓緩步走在紅毯上,態度落落大方,接受牧師證婚後,和夫婿梅茲文斯基接受賓客祝福,雀兒喜穿著露肩珍珠色婚紗,腰間繫著一條鑲滿寶石的腰帶,兩人在葡萄園下含情脈脈,還拍下與柯林頓和希拉蕊夫婦的全家福照片。

  大約有四百位貴賓應邀參加婚禮,他們有的自行開車進入婚禮會場,有的貴賓刻意搞怪,戴上柯林頓與希拉蕊夫婦的面具,搭乘敞篷車呼嘯而過,社交界名人、好萊塢巨星,都成了這場世紀婚禮的座上賓,只不過這場號稱近年來總統嫁女兒的豪華婚禮,從籌劃過程到婚禮細節全都保密到家,媒體或是狗仔隊極盡所能地打探,這場令人好奇的秘密婚禮。

  據說婚禮花費將近台幣上億,然而婚禮現場周邊、哈德遜河上,甚至在舉行婚禮的莊園上空,全是密密麻麻的警察與特勤人員,安檢工作滴水不漏,到底有多豪華,只有新郎、新娘心裡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