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2:00

經濟疲軟.歐債危機 美股瀉419點

綜合報導

  受經濟數據疲軟和歐債危機影響,美國股市十八號再度重挫,道瓊指數狂跌將近四二零點,投資人可說是信心大失。不過這時候卻也有財經專家認為,經濟其實沒有那麼糟糕,大家應該逆勢操作,逢低佈局。

  美國經濟真的又要探底了嗎,財經專家有不同看法,專家建議逢低佈局買進所謂的藍籌股,只要企業體質夠好,市場疲軟並不影響這些企業的投資價值。至於房地產方面,儘管美國今年以來的房屋銷售情況低於市場預期,專家卻認為此刻買房是好得不得了的時機。

  當然專家鼓勵大膽進場,一般投資人有沒有勇氣又是另一回事,何況美國勞工部報告顯示,上星期首次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重新站上四十萬人大關,從就業博覽會的洶湧人潮,就知道情況有多嚴重。

  沒有工作就沒有花錢的信心,有人連自家天花板屋頂破成這樣都不想修,畢竟對一般大眾而言,在風雨飄搖的經濟中,把錢抓在手上,才是最安心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