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2:00

又是美股害的! 台股開盤跌200點

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因為多重利空消息,美股一度重挫528點,收盤還是崩跌了419點,台股受到影響,今天一開盤就大跌200點。不過前陣子連續重挫,投資人似乎已經有心理準備,還是陸續有買單進駐,但還是有人心情不太好,說這陣子台股大跌都是美國害的。

  功夫皇帝來敲鐘也救不了道瓊,市場上多重利空,美股一度大跌528點,收盤重挫419點,交易員臉色都超難看,投資人口袋幾乎都被掏空。台股開盤就是這條深深的下跌曲線,從7614點跌到7414點,下跌200點開出,不過股民們看著綠油油的大盤似乎很鎮定,盯著電腦敲鍵盤,還在買進。

  盤面上個股陸續有買單,可能是之前幾波跌下來,心臟練很強逢低進場,不過還是有人不高興,因為美股實在太沒力。台股跌都是被美股牽連,不過幾檔國安基金的指標股,包括中華電、裕隆、彰銀,跌幅都不深。

  不過分析師還是提醒,未來應該是接連好幾波的跌深反彈,整體趨勢往下走,看準機會股市一片綠油油,才能隨時抽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